2004 美國職業大聯盟聯賽
最後更新:2005-3-27 13:53:47
 盤路走勢:
最後更新:2005-9-14 18:44:39
盤路數據統計
 主場贏盤 79  47.31%
 和局走水 12  7.19%
 客場贏盤 76  45.51%
 贏盤最多球隊 哥倫布機員,  概率62.50%
 贏盤最少球隊 芝加哥火燄,FC達拉斯,  概率40.00%
 主場贏盤最多球隊 肯薩斯巫師,  概率61.11%
 主場贏盤最少球隊 聖荷西地震,  概率37.50%
 客場贏盤最多球隊 哥倫布機員,  概率75.00%
 客場贏盤最少球隊 芝加哥火燄,  概率33.33%
 走水最多球隊 芝加哥火燄,  概率6.67%
賽制
比賽隊伍共有10隊,分東、西兩岸每岸5支球隊競逐,每隊要進行30場常規賽,包括面對同岸球隊四次(兩次主場及兩次作客)及不同岸球隊兩次(主客場各一次),另外尚要抽籤再面對四支不同岸的球隊各一次(主場或作客)。得分計算:每場賽事勝方得3分,負方則無分,和局兩隊則各得1分。最後以積分多寡排名次序,若積分相同則以對賽成績來區別排名,若對賽成績仍未能區別,則以得失球來決定。

  完成常規賽後東岸及西岸積分榜頭四支成績最佳的球隊出線季後賽,季後賽以淘汰制形式進行,由東、西岸球隊各自對賽以決出東、西岸冠軍,四強對賽由第一名對第四名,第二名對第三名,採取兩回合制,若兩回合打和則要進行上、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,加時採取黃金入球制,加時後仍未分出勝負則要互射十二碼定勝負。東、西岸決賽則以一場定勝負,常規賽排名較高一隊享有主場之利。總決賽亦以一場定勝負,決賽地點是洛杉磯銀河的主場迪樸中心。東、西岸決賽及總決賽90分鐘賽和將進行上、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,加時採取黃金入球制,加時後仍未分出勝負則要互射十二碼定勝負。

  另外,美國職業大聯盟不設升降班制度。
 

2004
美國職業大聯盟聯賽

資料庫首頁